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暨信用工作座谈会召开

字号:
时间:2019-08-16 08:54:00
来自:聊城新闻网

  8月15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暨信用工作座谈会在临清市召开。各县市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分管同志和业务科长、市发改委有关同志、临清市政府有关同志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中宏网山东频道总编辑王磊等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先后观摩了临清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双公示”数据归集报送、信用记录查询、容缺受理等工作,临清市车辆管理所开展联合奖惩工作和综合执法局开展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工作等,座谈交流了各县市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

  会议指出,全市上半年“双公示”数据报送数量和质量稳步提升,失信专项治理工作成效明显,有关部门积极研究制定“红黑名单”认定管理办法、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办法等,取得了较好成绩。

  会议强调,市、县发改部门要紧密结合当前全市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协调作用,搞好工作督导和配合,调动有关部门开展信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推动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将“信用聊城”打造成优化营商环境的亮丽名片。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