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明单位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号:
时间:2019-08-16 08:51:17
来自:聊城日报

  8月15日,全市文明单位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春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桂禄,市政协副主席张金伦,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刘国强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文明单位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李春田在讲话中指出,文明单位作为各级各类单位的先进代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大意义,发挥好排头兵和突击手作用,强力推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李春田强调,要聚焦重点,落细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在吃透测评体系、营造创城浓厚氛围、广泛宣传发动群众、整治单位社区环境、组织开展创城活动、优化社区服务功能、提升市民素质等方面下功夫,做好各项创城工作。各级文明单位要强化措施,细化责任分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协调联动,全力做好迎接测评工作,开创文明城市建设新局面。

  刘升勤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