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外办收听省外办《阳光政务热线》 解答活动
时间:2019-08-13 16:05:48
字号:

聊城市外办收听省外办《阳光政务热线》

解答活动

 

8月12日上午,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陈百薇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做客《阳光政务热线》,我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同步收听了节目直播。

陈百薇副主任在热线上面对全省听众介绍了外事系统的主要职能,宣传办事程序,并就近期下半年重点外事工作、热点问题由各分管处长与热线主持人做了详细交流,在节目群众咨询阶段,一位聊城听众,就自己所关心的中小企业如何参加全省友城大会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省外办副主任陈百薇现场进行解答,并连线我市外办进行后续跟踪联络。我办高度重视,直播结束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跟打来热线群众进行了沟通,详细介绍了关于国际友城大会的相关情况并指导参加大会相关程序,协助其联系市工信局报名参会等事宜,用积极服务态度,争创一流。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