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王玉君一行来聊访问
时间:2019-08-13 11:46:05
字号: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王玉君一行来聊访问

8月7日至9日,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王玉君一行对聊城市进行友好访问。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市外办主任谢华等陪同相关活动。

在聊期间,王玉君一行详细了解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并赴开发区、高新区参观考察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韩国希杰(聊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光电信息产业园、乖宝集团,以及高新区展示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盛世天华公司和诺伯特智能装备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国际市场开拓、人才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今后继续加大双向经贸往来和投资力度,实现互利共赢。在参观调研现场,王玉君还为有关企业在市场开拓、赴泰工作等问题进行解答,并提供长期支持。王玉君一行还参观了聊城市规划展览馆,并在嘉宾留言簿上签字留念。

近年来,聊城市积极推进与泰国的经贸合作。2018年,聊城市对泰国累计进出口12.35亿元。其中:出口11.09亿元,进口1.26亿元。主要出口产品有:阴极铜、板材、浴巾;主要进口商品有:宠物食品、天然乳胶、化工原料。2015年,开发区乖宝宠物食品集团在泰国建立了研发和生产基地。高新区盛世天华企业目前也与泰国泰宝集团开展了密切合作。另外,2016年阳谷县实验幼儿园教师高洁受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山东省侨务办公室委派,前往泰国落坤府曾里市曾里振华学校支教,成为聊城市开展海外华文教育活动的亮点。

参观考察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聊城市盛世天华公司

参观中国(聊城)运河博物馆

访问聊城诺伯特(工业机器人)集团

访问聊城市乖宝集团

王玉君领事为聊城市规划展览馆题字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