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科斯雷州州长代表团访问聊城
时间:2019-06-24 09:55:00
字号:
来源: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科斯雷州州长代表团

访问聊城

 

6月14日-15日,密克罗尼西亚联邦科斯雷州州长卡森·西格拉一行6人在省外办美大处二级调研员项琳爽陪同下来我市参观考察。

14日,副市长田中俊会见了代表团一行。田中俊对代表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聊城市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科斯雷州与聊城市在农业、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合作空间非常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为起点,进一步加深了解,拓展友谊,开展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卡森州长表示科斯雷州非常珍视与聊城的友好关系,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增进彼此间的了解,推动双方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在聊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聊城大学南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开发区北城办事处秦庄村光伏扶贫项目、广平乡颜庄村葡萄大棚项目、高新区韩集镇后姜村旅游扶贫项目、泉润农业项目等教育和农业项目。代表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未来双方在农业、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市外办主任谢华、副主任盛强、市扶贫办主任助理陈玉桥全程陪同活动。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