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马尼亚议会代表团来我市考察新能源电动车等企业
时间:2019-06-16 10:47:00
字号:
来源:

罗马尼亚议会代表团来我市考察新能源电动车等企业

    6月14日,罗马尼亚议会交通和基础设施委员会副主席波塔一行四人来我市参观访问,深入了解我市新能源电动轿车、客车及电动泊车设备等产品,积极寻求合作,推动更广领域的交流。

   在市外办人员的陪同下,波塔一行先后到高唐时风集团、山东九路泊车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及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考察中,外方观看了企业新产品展示,对企业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在与企业深入沟通产品性能、价格及出口等情况后,外方愿意在今后与企业保持联系,加强交流,推进实质性合作。目前,罗马尼亚正在进行交通基础设施和设备的升级改造,急需引进新能源电动轿车和客车等替换产品,这次来访将促进我市相关产品走进罗马尼亚,并进一步拓展中东欧、欧盟市场。同时,代表团表示,将以此次经贸交流为契机,积极推进聊城与罗马尼亚地方的友好合作关系,推进双方更广领域的合作发展。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