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政府外事办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动态
时间:2019-04-08 15:35:00
字号:
来源:

聊城市政府外事办解放思想大讨论

工作动态

 

4 月 4 日,市外办召开全体会议,就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再部署,这是对3月28日市外办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工作安排的进一步推动。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孙爱军同志在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市外办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每人撰写以“聊城要发展,我该怎么办”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发言材料,以组织开展好支部主题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全办人员要进行大学习,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升华认识中提高站位。紧扣“聊城要发展,我该怎么办”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政治站位高不高、工作格局大不大、一流意识强不强、担当作为够不够、自我要求严不严”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找差距、寻根源、定措施,推动全市外事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谢华同志最后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主动适应新形势,用创新的思路解决困惑难题,用改革的办法推动外事工作稳步提升。

二要聚焦主题抓学习、立足自身找问题、明确目标定标杆,按照时间节点、方法步骤,深入分析在思想状态、工作作风、精神面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三要注重成果转化,通过开展大讨论,进一步振奋精神、提升标准,以工作质量和水平来检验活动成效,实现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开展工作互促互进。

四要认真做好相关信息上报和收集整理工作,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促进成果交流,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扎实有效。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